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红船从“浙”里起航》浙江高校巡展在浙江大学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02<>访问次数:527次

       “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5月31日,《红船从“浙”里起航——中国共产党在浙江(1921—1949)》浙江高校巡展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本次展览将能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了解红船精神的初心使命,坚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浙江大学在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上责无旁贷,将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一起讲好浙江“三个地”的故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现场,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浙江省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向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代表授旗。该展览之后将陆续在全省高校巡回展出。当晚还举行了《“潜伏”——中共浙江地下斗争那些年》专题讲座。

       此次展览由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文物局指导,浙江省博物馆(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浙江大学图书馆委员会、中共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委员会、浙江大学图书馆承办,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支持。

(浙大官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