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设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二期) 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31<>访问次数:771次

       5月10日上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设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田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几年浙江与山西在干部教育培训上的联系越来越紧密。2021年4月26日,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发布会用四个关键词介绍浙江在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分别是“红色根脉”“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他还指出,浙江在城乡协调发展、数字赋能方面有着优势,浙江的许多特色、经验值得大家深入学习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转化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最后他还就浙江大学历史发展沿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学员们能感悟浙江大学校训“求是创新”的精神,转变角色,通过这次的学习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累力量,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田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浙江有着“三地一窗口”的独特优势,以及浙江大学综合办学优势。走进浙江,走进浙江大学,能够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了解借鉴浙江的理念和浙江经验,必将对公司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提升内设机构负责人能力素质,对加快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更好地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认真学习,用心领悟,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对全体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主动学习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勤学善思,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三是要学以致用,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种瓶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通过精心策划,设置了“创新理念”“企业变革”“产业前沿”“党史党建”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希望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长。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