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2021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6 访问次数:472次

       5月29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2021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杭州召开,与会校友共商母校改革发展大计,共绘校友事业发展蓝图。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

       任少波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全体浙大人共同创造的精神家园,今天的浙江大学是承载着党和国家殷切期待的高等教育“航母”,日益成为海内外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正在成为国家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引擎,学校不断探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独特道路,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最坚强的依靠。全体浙大人要进一步扎根中国大地,在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要中实现事业的共同发展;进一步弘扬精神文化,以共同的价值追求凝聚浙大人的奋斗力量;进一步改革创新,推动校友组织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期待大家合力打造更加卓越的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同舟共济、团结奋进,携手共创一流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副校长黄先海主持会议并作浙江大学“十四五”规划与国内合作战略思考报告,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胡炜作校友总会年度工作报告,各大片区校友会负责人作了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友总会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调整建议名单。

       地方校友会及校内部处的常务理事,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