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厦门市国有企业法务经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07 访问次数:1634次

      4月26日,受厦门市国资委、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厦门市国有企业法务经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厦门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吕军,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培训三处处长胡巧云出席开班式。近50位来自厦门市国有企业法务经理参加学习培训。

      吕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国资委政策法规处每年都会组织外出学习,这已经是第七年了,能够来到仰慕已久的浙江大学,大家都表示很激动。同时在课程内容设置上面进行了多轮沟通,相信大家通过学习定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随后,胡巧云作讲话。她从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聚焦主题、勤学善思、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等几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尊重老师、尊重同学,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顺利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师资邀请等方面作了精心筹备,紧紧围绕人力资源主题,为学员量身定制了“企业并购重组法律风险防范”“国有企业涉外法律风险防范”“国企合规管理与合规体系建设”等课程。培训期间,还将前往嘉兴南湖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