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2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31 访问次数:1224次

      3月27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2期)在紫金港圆正启真举行开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以及工商管理162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

      姚青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本期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校友服务等内容。她指出,浙江大学的前身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经过百廿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在国内和国际的排名一路高歌猛进。她进一步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建院20余年,与中组部首批确认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学院整合浙江大学综合性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浙江地缘优势,充分融入到教学体系中,打造精彩纷呈的课堂。在企业培训方面,学院承办了中组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和各省(区、市)委组织部委托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培训班,以及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委托的培训班。

      老学员代表、浙路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管理158期学员何伟发言。他指出,在企业发展瓶颈期来到工商管理班学习,也彻底打破了之前对于学习效果的疑虑。企业从年产值几千万,发展到去年产值4亿,预计今年将突破10亿。他表示,从工商管理139期毕业以后,继续留在158期学习,因为优秀的老师值得多次去听。他寄语新学员,聆听课程时,要有选择的去汲取自己所需的养分和能量。

      新学员代表、海宁立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更新发言。他谈到来浙大学习的原因,身边很多朋友就读工商管理班,也切实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智力支持。对于学习期望,他指出,要以初学者的心态,保持好奇心,积极与老师讨论,与同学交流,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浙大人。

      沈洁指出,企业培训部定位于服务学员、学员企业和校友企业,部门设有系统性研修,如工商、领军、凤凰项目;专业研修,如外贸、营销项目;定制性课程,如企业内训、公开课,依托百年名校的学科和科研实力,以专业的服务和产品体系,为企业经营管理者搭建终身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她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保持空杯心态,从老师的观点中汲取能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二是保有放下的心态,放下管理者身份和过往的经验,与老师积极互动,与同学热情交流。

 

      随后,班主任陆荣明向新学员代表授班旗。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创办于2003年,是长三角地区开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开班期数最多、国内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企业家高端培训项目。工商管理162期,百余位新学员共同书写新篇章,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