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广西中烟“青苗工程”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5<>访问次数:639次

       3月21日,受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中烟“青苗工程”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道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38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就近几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同时希望通过培训,让学员们对浙江和浙江大学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浙江精神和浙大求是创新精神有更深层次的感悟。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道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此次学习机会。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紧扣培训主题,安排有“认真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烟草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软实力提升——企业文化铸造核心竞争力”“变革时代的创新思维与企业转型升级战略”“中国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高质量发展”等理论教学。此外,还将前往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切实提升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