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1-19 访问次数:1074次

       1月16日上午,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党校副校长黄培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黄培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关注中青年干部的培养培训。同时,他对此次培训学员提出勤学、勤思、严守纪律三点要求。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围绕“深化国企改革,加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建设”“工业4.0与企业技术创新” “企业战略管理创新”“变革时代的创新思维与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等专题开展讲座,还将组织学员到海康威视、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梦想小镇进行现场教学,并围绕培训主题进行结构化研讨,多种教学模式促进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