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远航计划”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3 访问次数:961次

       12月21日上午,云南云勤服务集团“远航计划”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尹春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确保个人安全。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尹春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云勤服务集团在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之际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认真总结年度工作所举办的,是一次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的培训活动,主要目的是结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力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学习前沿知识和先进经验,着力提升队伍创新思维、风险管理和领导能力,进而培养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管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机关、企事业后勤服务干部队伍。同时,他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二是落实学习制度,服从教学管理;三是遵守纪律规定,确保培训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课程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技术驱动下的政务服务创新”“国有企业领导人的创新思维与卓越领导力”等专题讲座,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使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致用。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