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襄阳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08 访问次数:1356次

       12月5日上午,受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襄阳市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委托的襄阳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永斌,襄阳市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宏林,襄阳市高新招商与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丽丽出席开班式。

       魏永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把握发展态势,做招商工作的先行者。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无疑是发展的主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经济发展走向、产业转型的方式和方法等,都将以此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二要注重勤学善思,做招商工作的内行人。一个优秀的招商人才,必须是一个集各种本领于一身的“通才”,既要具有社交公关能力,又要掌握一定的法律、政策、经济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还要善于分析信息、熟悉人文地理、具备营销技巧、掌握投资谈判艺术等。三要善于学以致用,做招商工作的排头兵。要以饱满的热忱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招商工作中。四要坚持遵纪守法,做严于律己的模范者。要时刻牢记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到廉洁招商。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周宏林强调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共同维护集体荣誉,展示襄阳高新区招商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内容展开,针对性安排了“经济双循环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政府投资基金管理与资本运作”“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思考和举措创新”等课程,同时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还安排学员前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