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遵义市红花岗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7<>访问次数:1394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整区提升”示范区创建,抓好”红帆计划“实施创建,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0月26日,遵义市红花岗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遵义市红花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家飞出席开班式。全区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领域党组织负责人共53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罗家飞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狠抓落实,将好的经验做法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排除一切干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仔细记,确保人到、心到、脑到;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服从学习安排,恪守培训纪律,注重言行举止,彰显我区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上不仅设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热点难点与管理”“建强红色堡垒,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专题讲座,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