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农工党中央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8<>访问次数:879次

       11月2日至6日,农工党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农工党中央各专委会、全国30个省级组织及15个副省级城市等近150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农工党中央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11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卢婧,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兼)田野,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结业式。 

       杨震作结业讲话。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以增强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坚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谱写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杨震要求,各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价值,履行使命,为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助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为学员针对性定制了“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推进‘十四五’规划的措施与目标研究”“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课程,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开创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