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NGICS大平台参加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访问次数:2374次

      10月28日至30日,由科技部、上海市政府指导的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展览旨在通过“需求侧引领、供给侧发力,服务侧助力”,建立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助力中国创新的桥梁。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段俊虎、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全、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以及塞尔维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戴阳·马林科维奇和来自瑞士、比利时、荷兰、加拿大、英国、土耳其等国家的七名外方代表出席开幕式。

      浙江大学NGICS大平台作为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科技成果代表之一受主办方邀请参加此次大会并在现场布展,向来自全球的线下、线上嘉宾和用户展示内生安全关键控制系统与安全防护平台核心技术。

      大平台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领导科研团队经十年攻关,建立了高端控制装备及系统的硬件平台、软件平台、先进控制与优化平台技术体系,突破了内生安全的系统总体设计技术与测试验证平台、信息物理融合的异常检测技术与态势感知平台、主动防护的核心组件与关键控制系统等,形成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融合的、贯穿控制工程设计、建设、运维等全生命周期,全面保障工程系统安全性、可靠性、实时性以及可用性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内生安全核心技术体系与工控系统内生安全主动防御平台。成果运用于特大型高炉等各行业工业装置2500余套、并出口多个发达国家,实现大规模应用,经济效益显著。

      全球技术转移大会线下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并配套云展示,共有32家服务机构、40家中小型企业以及7个城市国家馆参展,主要内容包括四大板块(国家重大成果Tech-top、企业创新需求对接Tech-need、世界桥梁Tech-world、中小企业创新产品首发Tech-new)和特设展区(主宾国、主宾省),集中展示全国10000余项技术创新需求,500余项国际国内待转化成果,200余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100项共性需求解决方案和50余家科技服务机构。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