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华能集团一行来浙大调研,推动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20<>访问次数:951次

       10月19日,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在紫金港校区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舒印彪院士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开展广泛交流。

       吴朝晖表示,浙江大学在123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始终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同频共振。浙大科研聚焦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产业目标,在顶天立地中走出特色发展之路。面向“十四五”,期待双方立足能源变革、新型数字产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学科对接,加快前沿布局,以创新举措系统推进务实合作。

       舒印彪赞赏浙江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华能集团在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中诞生,多年来围绕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矢志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期待双方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电力智能化、热工、环境保护等方面,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国能源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舒印彪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展厅和校史馆。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富民,总工程师、华能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路书军、秘书长林铭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苏立新,华能浙江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沈琦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颜世刚,以及副校长严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浙大官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