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数字经济班中山大学游学之行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8 访问次数:1329次

      9月19日-20日,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数字经济班来到广州,与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中山大学班开启一段为期两天的游学之行,共话同窗友谊。

      19日,注册会计师曾建斌带来“税务筹划”课程。他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企业商业模式、薪酬福利、企业设立的税务筹划方法等内容,并给出实操建议。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平安证券投行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陆满平用一天的时间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兴产业投资机会”课程。课程内容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培训期间,班级还组织了丰富的活动,促进两地领军学员进一步交流。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愿浙粤两地领军学员的友谊之船从此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