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831次

      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新形势下,企业必须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走好全面创新的新道路。9月17日上午,受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格尔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尹剑云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海西州部分企业及工商联系统的3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尹剑云代表海西州工商联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非工企业在新形势下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工商联系统服务非公企业的工作能力,不断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不断更新理念,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大力促进经济内循环,为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现代化强州提供强大动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学员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她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二要学以致用,加深理解。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当前企业发展的实际,注意思考企业在新常态下出现的新问题,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带着问题求教,俯下身子学习,切实提高培训的时效性。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设了“企业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营理论与实务”“ 企业必备经济法规解读及公司治理中风险识别与管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企业决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 ‘术’与‘道’”专业课题,并安排了前往新华三集团、浙商博物馆、万事利集团、桐庐健康小镇实地学习。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