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京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633次

      为了进一步夯实人大代表的理论基础,拓宽人大代表的知识广度,增强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京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人大代工委的精心组织下,9月17日,京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华、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智勇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京山市50名人大代表作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戴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心无旁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邀请专家学者从“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人大代表履职的新挑战新要求”“代表如何联系人民群众”“依法治国的法治思维与人大代表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安排学员前往安吉余村、钱江新城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