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16 访问次数:827次

      9月14日上午,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资产部副部长李永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李永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深刻认识当前改革发展新形势;第二,珍惜培训机会,提升职业化水平;第三,严明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主要开设课程有“解读2020两会精神,深化新发展理念”“财务与会计制度重点难点与改革方向”“国有企业内部控制与审计风险”“税收风险管理与纳税评估”等,在师资遴选方面,也特别注重了教师队伍的专业性,此外,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新华三集团的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