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攀枝花市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8 访问次数:747次

      9月4日,攀枝花市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从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51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浙江大学感悟学习氛围,更多地传播正能量。同时,希望学员们从高从严要求自己,确保圆满完成好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伍从银代表培训班发言,他感谢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精心安排,并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认真投入培训学习,敏学善思,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今后将“红船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同时,他对本期培训班的安全和纪律提出了要求。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在课程设置上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量身定制了“当前国际政治与中美关系的走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疫情时代数字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打造服务型政府”等课程,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王马社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