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咸阳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云上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17 访问次数:861次

        21世纪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在此背景及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育信息化技术对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进程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推动教育信息产业的发展浪潮之中,努力搭建云端培训平台,以“互联网+培训”为载体,以“前期预习+线上直播+互动交流”的模式开启云端学习之旅。

        6月15日下午,咸阳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采用在线直播教学模式,依托浙江大学视频会议系统,全方位模拟线下培训课堂场景,连接教师、学员两会场,保障了实时且高质量的交流互动顺利达成。此次培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咸阳师范学院共同探索的培训新模式,激励学员在前期充分预习的前提下,结合听课心得,积极参与线上交流,不断提高综合素养,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云端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之下,为顺利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学院充分发挥两浙优势,以信息化技术为依托,推进线上教学模式。最后,他希望在座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感、学有所悟,线上学习理论、线下解决问题,并预祝此次线上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赵万东代表学校党委和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向组织培训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之所以选择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本次培训,既是因为浙大处在改革开放的前沿,管理理念先进,也是因为浙大继教院拥有丰富的培训管理经验。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克服困难,静心学习。要发挥学习的主动性,抓住短暂的学习机会,使自己从理念上得到提升;二要联系实际,勤学善思。要多思考、善总结,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遵守纪律,严守规矩。希望每一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不搞特殊化,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服从管理、自我约束、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