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柳州市、河池市大数据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线上“云”开班

发布日期:2020-05-19<>访问次数:810次

      无论疫情防控还是复工复产,浙江的“快半拍”全面展现了数字化优势和赋能作用。为深入学习浙江关于大数据发展、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行经验和智慧实践,5月18日下午,受柳州市委组织部、大数据发展局,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三方共同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柳州市、河池市大数据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陈刚,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

      根据广西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最新文件精神,顺应现阶段的需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在线培训优势,精心设计培训方案,紧紧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建设数字政府 推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水平”“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2.0的杭州实践”等7次线上理论课堂,并从企业和政府两方不同视角出发,安排了以新华三集团、杭州高新区(滨江)为主题内容的2次案例教学。此外,还与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合作,引入2次行动学习,打造线下提出问题、线上知识引入、线下解决问题的全链条培训学习闭环。

      本次培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尝试OMO远程教学模式,即线上线下学习深度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旨在打破时空限制,通过多元化、定制化的培训模式为学员打造学习引擎,全方位保障学习实效。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