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继教院与省应急管理厅共建“浙江省应急管理干部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0-04-29<>访问次数:744次

      4月27日,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与浙江大学签订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共建“浙江省应急管理干部培训基地”。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会光、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参加签约仪式并共同揭牌。

      李会光指出强化培训教育是快速提升干部应急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通过与浙江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利用浙江大学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师资队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实现优质资源整合,必将有力推动我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极大提升我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李会光强调双方要加强师资力量整合,共建共享双方各方面师资力量,提升培训能力;要加大干部培训合作力度,对安排在培训基地的培训任务优先保证,确保培训质量;要加强教学科研探索,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科研优势和省应急管理厅的实践优势,提高培训实效;要严守培训纪律规矩,确保培训依规合法有序推进;要以合作为契机,发挥好培训基地优势,高质量服务全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大局,推动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邬小撑认为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与浙江大学共建“浙江省应急管理干部培训基地”意义非常重大,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省应急管理厅在应急管理培训、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