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9<>访问次数:1765次

       10月23日上午,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赖伟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罗丹主持。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工作人员以及全区监狱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监察室业务骨干、派驻监区纪检监察员共计75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赖伟容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年初召开的全区监狱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析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监狱系统纪检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赖伟容从监狱系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监狱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三是做好新时代监狱纪检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监狱纪检干部能力建设。

       随后,罗丹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和意义;二是把握重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纪检干部培训班内容新、形式活,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给学员授课。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以及浙江省乔司监狱开展现场教学。本次培训设计有分组研讨环节,各位学员在分组讨论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