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西省共青团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31 访问次数:1198次

       为提高山西省共青团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储备,10月28日,山西省共青团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青团山西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主持工作)苏涛,共青团山西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吴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共有77名来自山西省共青团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他表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结合浙大的学科优势和浙江省长三角地区创新活力的区位优势,量身定制高端培训方案,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苏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本次办班的背景、意义和目的。为了切实开展好本次培训,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学习意识;二要明确学习目标,坚持以学促用;三要做好组织服务,确保学有所获。希望大家团结合作、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共同维护好山西共青团、山西团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中美贸易摩擦——大国博弈与应对之策”“互联网时代下的宣传工作思考与实践”“借鉴西方发达国家社会群团工作经验”等,与此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安吉余村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加现场教学,促进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所有所成。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