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一行来浙大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0<>访问次数:2025次

      9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在玉泉校区会见来校调研并举行“国企公开课”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强一行,双方就开启合作新阶段进行深入交流。

      吴朝晖指出,双方要不断深化已有战略关系,依托学科优势联动开展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联合已有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共同培育新型人才。他表示,“国企公开课”进校园活动拉近了师生与国企的距离,更有助于学生明确奋斗目标,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期待双方创新育人形式,保持常态互动,携手迈入合作发展新阶段。

      徐强在介绍航天科工集团近年发展成就时表示,当前集团正大力推进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就双方人才队伍建设领域合作提出具体设想。他希望浙江大学成为航天科工集团人才队伍体系化、智能化的重要支点,以一流人才推动一流科研成果产出。

      师生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在介绍学校有关情况时表示,近年来浙大构建了“三前三后” 就业工作体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他欢迎航天科工集团的专家常来浙大,用他们的崇高理想、亲身经历、无私奉献、杰出成果感染在校师生。

      当天上午,“国企公开课”进浙大活动在玉泉校区永谦剧场举行,徐强作专题授课。

      据了解,今年5月浙江大学与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化合作。

      航天科工集团、浙江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