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校领导会见广西北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一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访问次数:2016次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一行,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少波指出,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就是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他表示,北海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双方要紧密依托学科发展,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领域深入挖掘增长点,以务实态度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蔡锦军介绍了北海市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产业创新和校地合作情况,表示北海正多措并举培植发展沃土,未来与浙江大学将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先行先试开拓更多新领域,让北海成为浙大科技转移转化的重要基地。

       2016年,浙江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积极发挥各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区位资源优势,推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副校长罗卫东、北海市副市长卓英子出席会见,浙江大学、北海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