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新疆云计算大数据领军和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6 访问次数:1402次

      9月10日上午,2019年新疆云计算大数据领军和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卞明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6名来自新疆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他为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排名、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卞明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信息化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承担起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的重任。他还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是充分认识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是深入学习课题知识,切实增强引领发展的过硬本领;第三是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安排了“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数据创新及应用”“浙江省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路径及浙江‘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经验”“智慧经济时代的商业重构与思维创新”等课程,并安排前往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梦想小镇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