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重庆理工大学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8<>访问次数:2034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业务骨干,由重庆理工大学人事处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理工大学第五期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重庆理工大学2019年骨干职员培训班于7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骞,重庆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左健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管理服务一线和学生管理一线共116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楼锡锦致开班欢迎辞,他对重庆理工大学党政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给予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最后祝愿大家在浙江大学度过美好和难忘的学习时光。

      康骞在动员讲话中代表重庆理工大学对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为什么学”,要增强本领才能在当今社会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二是准确把握学习内容,明确“学什么”,要积极“问道”,做到勤学、勤记、勤思、勤问,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更新知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学的根本要求,明确“怎么学”,珍惜机会用心学、带着问题深入学、严守纪律规矩学。他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比学习、比学风、比纪律,以高度的觉悟和严谨的行动树立重理工人的良好形象。

      周林和张弘杨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代表感谢人事处的精心组织和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他们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名师指导,刻苦学习,勤于思考,遵守纪律,扎实、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回校后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将课堂教学和互动研讨相结合,课程涵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为了增强课程效果,还安排了班级分组研讨。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