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头雁”项目|浙江大学河北省“头雁”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20<>访问次数:3436次

       为了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调整优化河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工作,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头雁”项目专班一行7人于6月7-8日到浙江大学进行2022年度项目实地评估和验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携河北“头雁”项目团队参加评估验收工作。

       本次评估工作,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评估验收项目专班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看、现场走访、综合考察、系统读取等方式对项目实施过程做考核和验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从整体项目的目标定位、组织管理、系统培育、教学管理、考核评估、跟踪服务和亮点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就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建议。

       专家评估小组表示浙江大学河北“头雁”的培育工作整合了浙江及浙大优势,做到了工作细致、项目创新、亮点众多。继续教育学院表示会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希望在2023年加强合作,心怀“国之大者”,持续为河北农业农村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贡献浙江大学力量和智慧。

(来源:“头雁兴农”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