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1 访问次数:1893次

浙大培训快讯:中青年干部已逐渐成为铁路企业保障安全运营,提高科研实力的关键,在铁路企业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中青年干部作为企业的有生力量,应不断加强学习以提升能力素质,才能更好地担负起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中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培训班。10月29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刘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龙必勇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共53名中青年管理干部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培训。除了企业营销管理与品牌建设、企业财务管理与风险控制、当前国际战略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区块链与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思维与共享经济、一带一路:从倡议到共识、中美贸易摩擦的由来与反思、人工智能技术与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等理论课程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梦想小镇和宇视科技开展现场教学。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