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石嘴山市第十四期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6<>访问次数:1321次

10月12日,石嘴山市第十四期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工信局副局长徐斌、石嘴山市委党校培训处主任聂荆宁出席了本次开班式,40多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聂荆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石嘴山市工信局、石嘴山市委党校对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企业家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第二,希望企业家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为石嘴山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第三,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及时做好身份转换,遵守学习纪律,注意人身安全,静下心来用心学、认真悟、多思考、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这一主题,内容包括中国经济社会热点分析对策、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节能技术与新能源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智慧城市、物联网等等。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够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为西北地区经济生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