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工信部领军人才浙大班12期班长李晓军担任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手

发布日期:2023-09-14 访问次数:2850次

       9月12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进入第五天,亚运“薪火”来到宁波。上午9时许,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与掌声中,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队长袁心玥高擎火炬,昂首挺胸、迈开步伐。170名火炬手以“薪火”为媒,接续传递。

       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12期班长、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军担任本次火炬传递任务的第119棒火炬手!

       浙江大学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单位,全国第1期领军人才班2012年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率先举办,拉开了领军人才培养的序幕。11年来,我院面向全国多个省份培养了大批民营企业家学员。学员企业中涌现出了一批上市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李晓军是领军人才浙江大学12期培训班班长,他创办的艺福堂茶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2018-2022年连续五年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是国家绿茶、红茶、代用茶、调味茶、西湖龙井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 

       2021年6月,“庆建党百年·迎杭州亚运”——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授牌仪式举行,艺福堂成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茶叶供应商。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