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修旧”工作完成 ,“如旧”小礼堂添新韵!

发布日期:2016-11-09 访问次数:1774次

11月3日,之江校区白房、小礼堂修缮竣工并通过验收,校园文保建筑重新投入使用。
    
    此次白房与小礼堂的整体修缮工作历时7个月,2016年10月底竣工。修缮坚持本体建筑“修旧如旧”、使用功能合理延续等原则,在完整保存两座历史文物建筑外观风貌与文化韵味的基础上,增加多媒体教学设备、空调等教学办公设施,为师生日常学习工作提供了便利。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地处钱塘江畔、秦望山南麓,前身是美国教会创办的“之江大学”,1961年校址划归浙江大学,200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由于历史年代悠久,校区内文物建筑的保护与利用备受重视。
    
    据悉,白房最早于1918年建设落成,当时是之江大学外籍教授别墅之一,浙大基础部时期作为男生宿舍;小礼堂又名“都克堂”、“育英堂”,初建于1917-1919年间,是之江大学旧址的标志性建筑。自2002年浙江大学基础部搬迁至紫金港校区后,两座建筑便未再使用。时隔14年经过此次修缮后,白房将供光华法学院研究中心使用,小礼堂作为多功能厅供校内师生活动预约使用。

白房外景

白房外景

小礼堂外景

小礼堂内景

小礼堂内景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官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