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报浙大工信部领军人才班,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日期:2020-05-09 访问次数:1777次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是由国资委和工信部发起,由全国十多家重点大学承办的十年人才培训计划。项目每年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一千名企业领军人才参加培训,培训合格人员将被纳入全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库。

      承办机构包括: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

      哪些人群可以报考工信领军班?主要分三大类。第一类: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担任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年龄在50周岁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备同等学力,从事企业综合管理工作3年以上或承担科研团队带头人。第二类:企业家本人或所领导企业对所在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所领导的企业为所在地区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或属于地区重点扶持产业企业。第三类人群为企业家本人及所领导企业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审核获得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千人培训计划承办资质。以“教育服务社会”为培训宗旨,培训班为学员打造一流的服务平台、一流的学习空间、一流的交流网络、一流的信息支持,致力于培训出一支既具有国际视野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小企业精英队伍。助力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再创辉煌!

      招生简章: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浙江省)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