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活动走进浙江大学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23-12-20<>访问次数:1898次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安阳市委主办,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林州市委、红旗渠干部学院承办的“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已于今年11月正式开启巡展,第一站走进河南高校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9:00,河南省外高校巡展第一站即将走进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同时举行“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启动仪式与主题宣讲活动。
 
       巡展时间
       12月22日—24日:9:00-11:30,14:30-17:00
       12月25日:9:00-11:30
 
       巡展地点
       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面向观众
       全校师生、校友
 
       巡展内容
       本次巡展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主题宣讲等形式,讲述上世纪60年代,安阳市林县人民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历经十年,在太行山山腰建成了长达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结束了林县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孕育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通过巡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