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介绍 > 后勤保障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浙大动态

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后勤保障

住宿概况

 
 

  目前,华家池校区内可容纳住宿1082人(标准间463间、单人间148间、套间8间),住宿楼内设有会议室、多功能厅和报告厅;西溪校区内七舍、八舍培训楼可容纳住宿385人(标准间120间、商务间50间、单人间45间);紫金港校区内可容纳住宿225人(标准间89间,商务间43间,套间4间)。除浙大校内住宿外,学院与校园周边95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华家池校区周边19家酒店步行20分钟以内可达到教学楼;需要用车接送的酒店中,35家酒店车程在30分钟以内。校内宾馆四周是秋涛路、艮山路、凯旋路、凤起东路等杭州主要城市干道,有三十多条公交线路通往杭州的主要景区、商业中心、火车站、汽车站、专业市场等,交通极为方便。

      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杭州华凯宾馆

  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标准间167间、单人间58间、套间4间)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内,宾馆安全、卫生、舒适、温馨、便捷,追求睡眠舒适度、沐浴舒适度、高顾客满意度,客房WiFi全覆盖,自助免费上网区、自助茶吧(免费咖啡)、餐厅包厢11个,大厅共有100餐位。

干训楼

浙大华家池干训楼(标准间54间、单人间21间、套间3间)开业时间2009年9月,新近装修时间为2015年。

      新宇培训楼

      新宇培训楼(标准间226间、单人间36间、套间1间)毗邻风景优美的华家池湖面,环境优雅、宁静、舒适。宾馆拥有普通大床房、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房等295间,提供优质的房间用品、豪华大屏幕液晶彩电、免费宽带上网、时尚整体卫浴和24小时热水沐浴。

      圆正神农宾馆

  圆正神农宾馆依傍素有“小西湖”之称的华家池,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夏可观翠绿长廊,冬可赏银树玉湖,春意盎然或秋高气爽时,更可在湖畔休整身心,涤荡胸怀。酒店温馨雅致,房间风格各异,湖景房更可坐拥湖畔风情。餐厅静逸幽雅,饰以牡丹、玉兰、藤蔓等彩绘,颇具儒雅国风。酒店拥有各类客房97间,会议室两个,餐位300余个,还设有水上垂钓乐园,供宾客愉悦身心,陶冶情操。

餐饮服务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食堂

  食堂位于教学楼旁边,不同窗口有不同的菜式。供应时间:早餐是6:30-9:00;中餐是10:30-13:00;晚餐是16:30-18:30。此外每天及时更新菜式,电子屏播放食堂后厨情况,干净卫生。食堂二楼是自助餐厅,室内宽敞明亮,布置优雅简约。还有专门的调味料桌台,根据您自己的口味选择调味料。

校内宾馆自助餐

  怡和楼自助餐厅位于西大楼对面,中间相隔华家池。餐厅分为包厢和玻璃房。包厢环境舒适,玻璃房风景旖旎,各有特色。

 

商超便利

 

 

超市

      华家池超市出售各类生活用品与杭州特产,如藕粉、芡实糕、丝绸、龙井和杭白菊等等。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peixun.zju.edu.cn/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