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介绍 > 校园文化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浙大动态

浙大继教院 · 校园文化
以求是创新精神为内核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参与构建以求是创新精神为内核的浙大特色文化生态,寻根修史、展示成就,打造文化阵地与育人品牌。
 
浙大校史展览
 
位于华家池校区民主馆
浙大校史展览系统展示浙大百余年的历史发展沿革、立德树人成就和科学研究成果,激发师生爱校荣校情怀,提升大学文化的影响力。
 
浙大农耕文化展示
 
位于华家池校区农耕文化陈列室
浙大农耕文化展示包括“六馆一园”,展示农业文明与农耕文化、中国农业发展和浙大涉农学科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底蕴和文化。
 
“奋进新时代”浙江主题展
 
位于华家池校区教学楼2楼
“奋进新时代”浙江主题展以习近平同志的浙江足迹和浙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取得的成绩为主线,系统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生动实践。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
 
位于华家池校区教学楼1楼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展陈的大量珍稀图像文献以高清打样稿的形式集中亮相,涵盖大部分传世“国宝”级绘画珍品,还原中华文明的辉煌历程。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peixun.zju.edu.cn/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