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浙江大学和传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24<>访问次数:1021次

  12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和传化集团在萧山区钱湾智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书,启动筹建浙江大学-传化集团未来研究中心、浙大科创中心-传化集团创新研究院。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见证签约,并向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黄先海和传化集团董事、执行总裁陈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任少波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国之大者”的实践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携手服务“重要窗口”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双方共同打造“名校+名企”深度合作样板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面向未来共绘蓝图,立足产业发展战略需要优化事业布局;共建高水平产学研平台,瞄准科技前沿培育重大原创成果;坚持人才共育,围绕优秀人才的成长需要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徐冠巨表示,传化集团和浙江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以浙江大学-传化集团未来研究中心、浙大科创中心-传化集团创新研究院为载体,继续在宏观形势研判、行业趋势分析、模式创新探索等方面加强合作,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模式,加速科学研究向产业链转化,推动行业进步与绿色发展,为打造创新活力的萧山奉献力量。

  据介绍,传化集团作为一家千亿级现代产业集团,在功能化学品、硅基新材料及智能物流等发展中取得了重大突破。传化集团长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曾设立MBA传化奖学金,积极支持学校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等建设。

  仪式前,学校代表一行参观了传化科创大厦、钱湾智谷展示中心,了解传化集团发展情况。

  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到会致词,浙大两办、科研院、社科院、发展联络办、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传化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浙大新闻办)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