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陇川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4-04-11 访问次数:73次

       3月17日至23日,“学思想、聚共识、提能力、强履职”2024年陇川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县政协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与学院班主任老师充分对接协调,做好课程论证、教师选配、教学课程安排等工作。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设立班委、小组长并配备联络员、纪律监督员、信息宣传员等,保障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培训期间严格实行签到、报备、请销假等制度,到校报到后第一时间召开班委会强调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全员签订教育培训安全承诺书。
       培训紧扣陇川中心工作及发展需求,以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为目标,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精心设置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浙江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经验与启示、文旅融合、国学智慧与传统文化等专题课程。用好“典型引路法”,实地到安吉余村、安吉刘家塘村学习“绿水青山”的环境优势如何转化成建设“金山银山”的现实生产力和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主要做法、经验和启示;到湖州桑基鱼塘、万亩红美人基地学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示范和生态农业发展经验;到临安区高虹镇石门村、龙上村学习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临安样本成功经验及文旅融合的“龙门秘境”案例分析,旨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借他山之石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切实增强履职本领。
       一批教学名师、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按需授课,亲切互动,带给学员的既有先进地区发展的先进样板、典型经验,又有顺应时代发展下业务能力和服务经济大局能力的提升,让参训学员学习了理论、理解了政策、开拓了眼界,也看到了与先进的差距,增强了履好职的使命感、责任感。
(来源:德宏政协)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