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7 访问次数:87次

       3月25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UIUC)全球教育与培训办公室主任Matt Rosenstein博士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UIUC全球教育与培训办公室行政运营副主任陈淑俊、战略副主任Grand Brewer、中国培训项目代表王年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上,钟永萍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和优势特色。Matt Rosenstein分享了他们在培训领域的办学经验和成功案例。

       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在全球化进程中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推进教育培训领域的国际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端人才。

       座谈会后,Matt Rosenstein一行在钟永萍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设施与校园环境。

       UIUC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UIUC) 成立于1867年,是美国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UIUC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UIUC教师和校友中有2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7位普利策奖获得者。浙江大学前校长竺可桢是UIUC校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