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4-03-20 访问次数:118次

       3月14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张道良一道揭牌,共同宣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党校,这标志着浙江大学与这个位于祖国西北民族地区地域面积全国最大的地级行政区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合作,进入了崭新的阶段。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不断迭代升级继续教育办学模式,培训效果深受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承担着培养民族地区干部的光荣使命,近年来用好马兰精神等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开展教育培训,与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保持良好的互动。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是跨越祖国东南与西北的友好合作,也是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服务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实际行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的全方位合作,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干部人才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提供有力支撑,为中国式现代化巴州实践注入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和能力支撑。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