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海南人才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访问次数:84次

       3月14日,海南控股旗下海南人才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培训产品发布会。

       双方结合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需求和干部人才队伍实际,为海南省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和企业中高级职业经理人等各类人才定制了一系列与自贸港建设密切联系的特色专题培训,扩充海南省人才培训资源。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发挥优势,深入展开合作,有利于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人才培养能力和优势“引进来”,有利于海南省各条战线人才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培训服务,也有利于人才“走出去”开展培训,对标先进、拓展视野,进一步丰富海南省人才培养渠道。

(来源:海南日报)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