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5-04-03 访问次数:3253次

  12月5日,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期)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玉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 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童晓明出席结业仪式,结业式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周增逵主持。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 基地感谢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往对学院的支持与信任,感谢各兄弟院校55位学员的共同付出,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并顺利结业,希望各兄弟院校 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浙江省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童晓明表示学院会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争取把干部培训工作做的更好,欢迎大家常回浙江大学指导工作。

 

  王玉庆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贺全班55位学员顺利结业。随后,他从时间、激情、力量、友情四个维度对本 次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多作思考,争取做到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

 

 

  本期干部培训班班长、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文波和班级5位学员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大家对本次培训的主办方省委教育工委和承办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表示感谢,同时对浙江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开设了政治、管理、思维拓展、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等学习模块。在教学方式上,课堂学习与课后交流、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有利 于学员进一步巩固所学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其间,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鲍学军,浙江省教育评 估院院长施建翔和浙江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朱金中等领导分别作了《当前高等教育关注的几个问题》、《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挑战与工作路径选择》、《我国高等教 育与质量评估》和《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全国著名高职教育专家姜大源教授为本班作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方 向》的主题讲座;余逊达、郁建兴、徐小洲、黄华新等浙江大学优秀教授分别授课。学习期间,学员们还考察了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义乌 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医科大学等高校,促进了省内高校间的相互学习交流。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