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四川省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领导干部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04-03<>访问次数:3402次

  12月7日,由四川省市长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院承办的四川省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领导干部(第三期)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谢伟,四川省市长协会 专职副会长田丽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仪式。

   周兆农首先为在座学员介绍新母校浙江大学的基本概况,让学员对浙大有更深入的了解。谢伟在讲话中提出两点要求:一、认清研修的重大意义。本次干部培训紧密 结合四川实际,通过教学、讨论等方式,让大家领悟建筑强省战略中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创新思维、开拓视野,为四川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转变作出积极 贡献。二、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尽快实现领导干部到学员的转变,珍惜机会,尊重老师,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完成 各项学习任务。最后,他预祝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本次研修内容制定切合实际,涉及建筑业发展理论,绿色建筑体系,建筑节能与新型建筑材料,建筑工业化,政府公共管理和浙江省建筑强省战略的实践等。在师资遴选方面,也特别注重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针对性。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