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12 访问次数:397次

       6月26日,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培训班从帮助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课程设计能力、提升教师生活幸福感和归属感等多方面给各位学员们安排了一场场底蕴丰厚的精神盛宴。每天的专家讲座都以鲜活的实例、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让各位学员对教学有了更加系统而深刻的认识。

       实践与理论同行,在培训过程中,研修班全体学员一同到嘉兴南湖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了党员实践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接着,培训班学员们也进入了浙江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参观,一进入校园,学员们就被优美的环境、多样的办学设施吸引,附中校长也从学校历史、特色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不同的办学模式。

       一周的学习,让参与培训的各位滨中教师接触了新的理念,获得了新的感悟,注入了新的活力。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滨中教师一定会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来源:“樟树市滨江中学”微信公众号)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