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访问次数:336次

       5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国家栋梁、民族希望,也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明天和未来。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精选高质量师资队伍。授课内容紧跟时代发展脉络,精准覆盖培训需求。

       培训围绕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国际形势分析、责任担当、创新思维等内容组织专题授课,围绕重温党的初心使命、中医药文化传承和“数字化”中国建设等方面组织现场教学,并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更好投身中医药事业发展等内容组织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帮助各位参训年轻干部不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促进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