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银保监会培训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 访问次数:753次

       5月10日上午,中国银保监会培训中心主任康华平一行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双方针对金融领域相关干部人才培养项目、金融高端智库建设、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希望能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建共享教育培训资源,推进业务深度合作。

       胡炜代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向康华平一行赠送了“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干部教育培训教材。

       会后,康华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办学设施与校园环境。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