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项目在浙大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420次

       5月5日上午,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贡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示范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本次示范培训班也是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万人示范培训”是河北省基层党建的特色工作,自2015年以来,每年由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直接组织实施,以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重点对象,累计培训基层干部14万人。经过多年实践,“万人示范培训”已逐步形成了特色明显、较为成熟的培训体系。本次培训班从河北省107个省级重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所在镇遴选了60名学员,分别来自河北省13个市60个县区的有关乡镇,均为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

       本次培训主题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是促进就业、财政增收、富民强县的重要抓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在县域,活力也在县域。

       本期培训班注重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设置课程体系,合理安排师资力量,既注重政策解读,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又紧贴基层发展和基层干部实际需求,攻弱项,补短板,用最朴实的授课、最鲜活的形式、最真实的案例、最深刻的经验,帮助全体参训学员尽快跟上时代步伐,厘清思路目标,把握政策要求,熟悉工作方法,真正发挥好领头雁、带头人作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