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3 访问次数:519次

图片3_副本.png

 

       4月2日上午,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孟楠一行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炜与朱孟楠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发展沿革与办学概况。双方围绕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对外合作、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朱孟楠一行考察了我院的办学条件与设施。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办学设施完备,周边交通便利。我们担当“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的高远使命,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