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新征程 创未来 | 2023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次数:411次

       3月2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2023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华家池校区开幕,300余位企业家校友围绕“新征程·创未来”主题,聚焦宏观形势、经济政策、企业长远发展等话题深入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新发展格局契机,昂然奔赴未来。

       胡炜代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对出席返校日的嘉宾和校友表示欢迎,对返校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宏伟蓝图,为企业更好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继续教育是浙江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家应珍惜机会,不断学习,并在学习中不断实践,带领企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外交学院卓越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副院长江瑞平作“二十大后经济形势、宏观政策与企业应对”专题讲座,与企业家校友们就党的二十大以后经济发展格局、2023年两会经济政策最新动向、企业国际化战略面临的全新局势等内容展开交流。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曾任贵州大学校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的郑强教授带来“中华复兴之教育与文化根基”专题讲座。他指出,“欲强其国,必强其文化,欲强其文化,必强其大学。”关于教育之道、文化之道、强国之道的“强哥”观点值得当代企业家思考。

       为期一天半的活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企业家校友对母校的热情关注与持续支持。我们期盼与全体校友携手同心、勇毅前行,共同迈向充满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