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3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3 访问次数:342次

       3月22日,受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安排了1次破冰活动、7次理论教学、2次现场教学、1次成果汇报,开设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产业”“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营销策略”“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变革时代的企业转型升级战略”“新经济时代的逻辑重构与思维创新”等课程,学员还将前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强化培训实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